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力拚開幕戰10連勝! 推派28歲左投和大谷翔平對決

2022/03/31 11:02

太空人今天敲定開幕戰先發投手,將由28歲左投瓦德茲(右)和大谷翔平互別苗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天敲定開幕戰先發投手,將由28歲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和天使大谷翔平互別苗頭。

太空人自2013年開始,開幕戰已經取得9連勝,今年能否將開幕戰連勝場數推進到10連勝,這項重責大任落在瓦德茲身上。至於天使早已確定由大谷翔平主投開幕戰。

瓦德茲去年出賽22場,全是先發登板,成績11勝6敗、防禦率3.14,累積134.2局投球,投出125次三振,被打擊率0.220,每局被上壘率為1.25。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今受訪時表示:「這傢伙一直是一名出色的投手,我不認為這項任務會壓垮他,他能應付世界大賽和其他所有的事情,投開幕戰對他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

值得一提的是,瓦德茲目前在熱身賽登板過一次,但只投30球,他在春訓還會有1次登板,投球數可以增加到50球,但這樣的調整狀況,可能會讓他在開幕戰用球數受到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