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龍王」傳新高13助攻 生涯第二度大三元退灰狼

2022/03/31 10:56

西亞卡姆傳出生涯新高13助攻,並拿下生涯第二度大三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與灰狼兩支在附加賽邊緣的球隊今日正面對決,暴龍主將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以生涯新高的13次助攻,完成生涯第二度的大三元,率領球隊以125:102收勝,穩住自己在東部第六的位置,輸球的灰狼則苦吞2連敗。

暴龍在今天騎士不敵獨行俠,自己又擊敗灰狼後,以44勝32敗排在東部第六,領先騎士2場勝差,而輸球的灰狼,目前以43勝34敗排在西部第七,落後給第六名的爵士2.5場勝差。

暴龍今天在第二節將灰狼的領先消滅,第三節就把領先穩定拉開,最終以23分輕鬆收勝,除了西亞卡姆外,特倫特(Gary Trent Jr.)29分是全隊最高,阿努諾比(OG Anunoby)與菜鳥巴恩斯(Scottie Barnes)分別有22分與17分進帳。

灰狼今天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24分是全隊最高,湯斯(Karl-Anthony Towns)16分10籃板,上一場只拿4分的羅素(D'Angelo Russell)今天手感依舊不佳,15投3中,三分7投1中拿下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