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魔鬼經紀人失策? 明星強打放棄5.2億沒人要、今再傳受傷

2022/03/31 12:36

康佛托。(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都會明星強打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在季末拒絕大都會184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的合格報價投身自由市場,然而他不僅在不到10天就要開幕仍乏人問津,今天還傳出他肩膀曾在休賽季受傷的壞消息。

康佛托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在今天解釋為何自己的客戶晚簽約的原因,康佛托在1月訓練時肩膀拉傷,但現在已經完全康復,而且可以打擊與傳球,只是因為傷勢的問題,使得康佛托與其他球團的談判停滯,直到上個禮拜才重新展開。

不過美媒指出,波拉斯的說法其實沒有辦法解釋康佛托這麼久還沒簽約的理由,因為一月他受傷時大聯盟還在封館當中,各球團都沒有辦法與球員私下進行接觸,且紐媒記者表示,康佛托在5周前,也就是封館之前就能夠開始練打,真正讓他談判延遲的因素可能是傳球手的問題。

然而,在波拉斯最新的說法出爐後,各球團也重新對康佛托展現興趣,但因為他有收到合格報價的原因,所以想簽下他的球隊為了避免喪失選秀權,有可能會等到選秀後才把他簽下好避免賠償,只不過由於選秀在7月,代表得讓康佛托少打半個球季,美媒認為,為了選秀籤把康佛托冷凍半季的可能性不高。

先前曾對康佛托展現興趣的球隊有馬林魚、洋基、教士與洛磯,但馬林魚與洛磯兩隊都分別在封館後升級,而教士被傳出沒有意願做出重大補強來讓薪資超過豪華稅,洋基雖然沒有補強外野,但他們選擇簽下瑞佐(Anthony Rizzo),且透過交易負擔了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薪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