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有任何怨恨!恩比德不介意繼續和B.西蒙斯當朋友

2022/03/31 13:03

恩比德與B.西蒙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B.西蒙斯(Ben Simmons)的「拒打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最後如願交易轉戰籃網,鬧劇畫下句點,即便經歷風風雨雨,但昔日搭檔恩比德(Joel Embiid)今日受訪坦言並不對B.西蒙斯有任何的怨恨。

恩比德近日接受《運動畫刊》訪問,即使曾傳出與B.西蒙斯鬧得不愉快,但恩比德強調並不對B.西蒙斯有任何憤恨,他說:「我仍然不知道是甚麼驅使他離開,我希望有朝一日能知道。我沒有任何憤怒感覺,我對他沒有任何的仇恨,我也不介意繼續成為朋友。」

根據《運動畫刊》指出恩比德其實一直相信西蒙斯會歸隊,他甚至說:「他損失了很多錢,在某個時候我為他感到難過。」但也表示自己以爭冠為前提,為此努力,如果西蒙斯願意回歸,我們需要盡可能地幫助他恢復並努力拿到冠軍,但如果西蒙斯堅持交易,也必須注意交易內容,能夠換回什麼。

根據恩比德本人透露,自交易後、甚至是交易前幾個月雙方就已經未有過對話,關於整件事恩比德說:「我尊重他做出的決定,我想發生的事情是很不幸,但對我來說,就這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