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拉開與湖人勝差!鵜鶘輕取拓荒者 麥考倫獲90秒英雄式致敬

2022/03/31 13:55

麥考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交手拓荒者,麥考倫(CJ McCollum)自今年季中被交易後,首次重返波特蘭,獲得全場90秒的起立鼓掌,不過麥考倫可沒手下留情,他砍下25分,幫助球隊以117:107力壓拓荒者,收下2連勝。

賽前介紹鵜鶘球員陣容時,球迷們就向麥考倫致敬,他在比賽中只要一拿球,現場就響起許多歡呼,麥考倫直呼:「我很高興這是快樂的情緒,而不是仇恨的情緒,這是一次快樂的分手,你並不怨恨你的前任。」

拓荒者首節展現高檔命中率,取得36:36領先,次節鵜鶘緊咬戰局,但拓荒者還是保持領先腳步,半場結束以54:51領先。

麥考倫(右)。(美聯社)

易籃後,兩隊幾度互換領先,不過鵜鶘單節34分扭轉局面,反倒以3分領先進入末節,決勝節一開始,戰況仍呈現膠著,但進入關鍵時期,麥考倫、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英葛蘭(Brandon Ingram)輪流跳出來砍分,幫助球隊一鼓作氣帶走比賽勝利。

麥考倫砍下鵜鶘全隊最高25分,另有3籃板、4助攻,瓦倫丘納斯19分、11籃板,英葛蘭19分、6助攻,賽後鵜鶘領先西部第10湖人1.5場勝差,持續在附加賽席次卡位戰取得優勢。

拓荒者方面,尤班克斯(Drew Eubanks)21分、9籃板,威廉斯(Brandon Williams)10分、10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