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四度十字韌帶受傷 夢想家布依德永不放棄

2022/03/31 13:12

夢想家洋將布依德 。(保時捷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身為籃球員,四度遭遇前十字韌帶撕裂傷,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洋將布依徳懷抱「敢夢」的勇氣與意志,全方位表現率球拚出佳績,並曾獲選Porsche 2月最有價值球員,如今休兵兩週的他,也期待4月重新奮起。

來自美國德州的布依德,2月剛過32歲生日,就讀長島大學時,擁有天賦的他嶄露頭角,卻遭遇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那時候真的很挫折,花了很多時間復健、重返球場」,但布依德強大心理素質支持他繼續追夢,「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情,不管這一路上有再多困難,你都會不顧一切去追求那個目標。」因為夢想就是一切的原動力。對於實踐夢想的渴望,支撐布依德度過生涯屢次受傷的身心風暴,回想那段日子,他表示,每段受傷歷程心中都有不同的想法,憑藉「我想要打球」這般單純的敢夢驅動力,造就今天的布依徳,「我告訴自己要不斷努力,4次ACL受傷,儘管外面的人不看好與質疑,我始終不放棄。」

夢想家洋將布依德 。(保時捷提供)

籃球就像布依徳人生心靈導師,指引他走向正確道路,並朝著夢想前進,「籃球對我來說,就是人生的全部。我熱愛籃球比賽,籃球就是我生活的一切。」布依徳從籃球場上體悟出人生道理,他告訴每位正在追夢的人,「專心做好一件事,不斷去讓自己變得更好。」同時也要學習成為好人,學會如何尊重、認真對待他人,就算球員再有天賦,若無法誠心待人,職業道路不會走得太遠。

夢想家洋將布依德 。(保時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