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疫情升溫 味全龍主場引進「防疫新科技」

2022/03/31 15:11

味全龍保護球員優先,針對球員休息室及球隊大巴全面施作黃金甲抗菌鍍膜。(味全龍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本土疫情多點爆發,中職新球季開賽在即,為加強防疫,味全龍引進防疫新科技「黃金甲抗菌鍍膜」,盼降低病毒傳染風險,施作範圍包含球隊巴士「龍巴」、球員休息室及天母棒球場二樓廁所,盼提供球迷更安心的觀賽環境。

近兩年中華職棒受疫情影響,不僅影響賽事活動規畫舉辦,去年更曾因疫情延賽近2個月,導致球迷無球賽可看。為在新球季加強防疫,味全龍近日特別攜手順時鐘環境保護公司施作「黃金甲抗菌鍍膜」。

業者表示,「黃金甲抗菌鍍膜」抗菌、抗病毒技術,為P4國家級實驗室驗證的奈米新科技,經噴塗機噴灑在物體表面可形成奈米防護薄膜,能抵抗一般常見病毒和COVID-19病毒,若不刻意刮除,防護平均時效可達一年。

味全龍在主場館2樓廁所也有施作黃金甲抗菌鍍膜,杜絕病毒傳播。(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今年首場主場賽事4月15日於天母開打,為在一連三天的【龍往直前開幕系列戰】中提供球迷更安心的觀賽環境,降低接觸型設施傳播細菌病毒的風險,這次在天母主場館2樓球迷來往的廁所施作「黃金甲抗菌鍍膜」。

此外,也將針對天母棒球場主場館VIP室、球員休息室及球隊大巴全面施作,希望能讓球隊不管是練習、比賽,或是前往全台征戰的過程中,都能提供給球員一個安心舒適的環境。

防疫優先!味全龍天母棒球場施作黃金甲抗菌鍍膜。(味全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