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對戰打擊率8成!日媒盼「潛水艇殺手」王柏融拯救火腿

2022/03/31 16: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IG BOSS」新庄剛志執教日本火腿一勝難求,昨以3:5不敵西武獅後,開季慘吞5連敗,也是隊史25年來首度開季就吐吞那麼多場敗仗,今他們續戰西武,對手推出「潛水艇」與座海人先發,日媒《太平洋聯盟TV》製作賽前預告時就點名台灣「大王」王柏融,盼能看到他再度扮演「潛水艇殺手」替球隊止敗。

新庄剛志本季掌管日本火腿兵符,從開季前就話題不斷,然而開季後,火腿卻一勝難求,面對軟銀先吞下三連敗,回到主場札幌巨蛋迎戰西武,還是苦吞2連敗,今在與西武交手的第三戰,火腿將推出23歲的立野和明領銜登板、力拚開季首勝,西武則由與座海人先發。

台灣旅日野手「大王」王柏融,過去在面對「潛水艇」下勾球投手就非常得心應手,去年他與下勾球投手對決,5打數就敲出4支安打,打擊率高達8成,而他前一次交手與座海人是在去年10月26日,當時大王就曾從他手中敲出過雙安。火腿本季仍在為首勝苦苦掙扎,王柏融能否扮演「潛水艇殺手」成為球隊救世主,值得關注!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