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好消息!確診的周天成第一次採檢轉陰性 近日有望返台

2022/03/31 16:35

周天成。(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日前參加全英羽球公開賽打入男單4強,想不到在返台前夕卻確診,不過今日傳出好消息,小天目前第一次採檢呈陰性,只要第二次採檢陰性後就能搭機返台。

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本季首站就是參加全英賽,並一舉打入4強,才敗給世界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不過他原定賽後就要搭機返台,卻在搭機前所進行的PCR檢測確診,但打過2劑疫苗的小天屬輕症患者,只有類似感冒的症狀。

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透露,周天成昨日於英國採檢結果為陰性,按照規定還要進行第2次採檢,只要再一次陰性就能搭機返台。據了解,小天最快4月2日能搭機返台,再來須經過10天隔離、7日自主健康管理,恐怕趕不上4月中於屏東開打的全國團體錦標賽。

至於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順利返台並進行隔離,但她團隊中的李姓陪練員在3月19日於英國確診,不過日前兩次採檢皆呈陰性,已於29日搭機返台進行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