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咧! 東契奇假傳真投美技戲耍騎士中鋒(影音)

2022/03/31 18:41

東契奇假傳真投,把防守他的騎士中鋒耍得團團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作客騎士,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全場繳出35分13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還化身魔術師,第二節一次假傳真投,把防守他的騎士中鋒耍得團團轉,超高籃球智商讓球迷看了嘖嘖稱奇。

東契奇此役再度繳出的表現,以運球突破防守人牆,直搗禁區,空手切入、騎馬射箭跳投都不是問題,第二節面對騎士中鋒M.布朗(Moses Brown),東契奇先把球運到禁區左側準備切入,M.布朗馬上利用身材優勢將他擋下,眼看硬切不成,他轉換到籃下先假裝瞄籃,接著假傳真投,成功騙倒對方,讓M.布朗最後兩頭空,只能乾瞪眼看東契奇進球得分。

而獨行俠今天贏球後,以48勝29敗戰績居西部第4,也確定提前鎖定今年季後賽席次,不過已連續三年殺進季後賽的他們,每年總是在首輪就止步,距離上一次獨行俠在季後賽取得成功,已經要追溯到在2011年,那一年傳奇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率隊風光奪得總冠軍。

然而自那之後,獨行俠6度殺進季後賽,都在首輪就出局,今年他們送走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為東契奇找來一堆強而有力的幫手,這次能否殺進次輪,也讓外界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