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季6戰全敗隊史首遭 阪神逼近聯盟最難堪紀錄

2022/03/31 22:14

阪神開季苦吞6連敗創隊史紀錄。(取自產經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今天在客場對戰廣島鯉魚,以2:3一分之差吞敗,開季6戰6敗,創下球團歷史首見的屈辱紀錄。

阪神隊史最長開季連敗紀錄是5場,更出現過3次,今天對戰廣島有著輸不得的壓力,再輸就要刷新隊史紀錄,阪神第2局把握得點圈有人的機會先馳得點,第5局再靠著佐藤輝明的右外野二壘安打再添1分,原握有2分領先的阪神在5局下出現亂流,先發秋山拓巳單局挨4安失2分,下一局依舊無法順利止血,被廣島洋砲麥克布魯姆敲出帶有超前分的左外野二壘安打,而阪神全場敲出10支安打,但卻無法有效串連,廣島終場就以3:2擊退阪神,開季6連勝創下隊史紀錄。

阪神苦吞開季6連敗,刷新隊史最慘紀錄,開季6戰6敗是自2009年橫濱DeNA隊後頭一遭,而央聯最長開季連敗是1979年的養樂多,當時他們以8連敗(內含1和局)寫下聯盟紀錄,日職最長開季連敗是洋聯1955年蜻蜓聯合隊(已解散)和1979年西武獅的1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