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貝克漢豪宅又遭竊 樓下妻女渾然不知

2022/03/31 19:08

貝克漢與老婆。(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退役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位於倫敦市區豪宅,日前驚傳慘遭竊賊侵入,偷走名牌服飾及3C電子產品,當時貝克漢與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10歲女兒哈珀(Harper Beckham)就在樓下,卻完全不知宵小入侵,事後虛驚一場。

據《衛報》等英媒報導,貝克漢遇竊住宅位於肯辛頓高檔地區,市價高達4000萬英鎊(約15.4億台幣),兒子克魯茲(Cruz Beckham)返家時,才發現一間客房窗戶破損,屋內被翻箱倒櫃,小偷早已得手逃逸,損失至少數千英鎊。倫敦當地警方證實,凌晨時分接獲民眾報案,研判作案時間約為晚間8點半至11點半之間,附近至少還有2起相關竊盜案件,警方不排除可能都為同一人或集團所為。 

貝克漢夫婦吸金功力一流,生活時尚奢華,對於此案相當震驚,已要求重新檢視豪宅保全措施,以免憾事重演。這已不是貝克漢家頭一回被闖空門,早在2018年,他位於英國科茲窩區的住處就曾被竊賊盯上,而且至少犯案2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