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守備與隊友嚴重「車禍」 軟銀工具人將長期缺陣(影音)

2022/03/31 20:37

栗原陵矢。(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軟銀鷹昨在主場以4:3擊敗千葉羅德,快意收下開季5連勝,然而軟銀明星工具人栗原陵矢,昨卻在守備時卻與隊友「車禍」受傷,經過MRI檢查後確認為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還傷到半月板,恐怕得長期缺陣。

栗原陵矢熱身賽手感就相當火燙,開季三連戰對戰火腿,11打數敲出5安、包含兩轟,打擊率高達0.455,29日戰羅德雖然沒能敲安,不過昨兩隊再戰,排在第5棒、鎮守左外野的栗原,首打席就敲安上壘,還選到1保送,打擊率0.353。

然而9局下他在守備時卻發生可怕意外,面對福田光輝敲出的中外野飛球,他跟中外野手上林誠知同時網球衝過去,正面對著球的上林雖然在最後一刻發現了栗原,但卻為時已晚,兩人重重的撞在一起,上林的右膝還直接狠狠撞上栗原的左膝,栗原抱著左腳在地上痛苦翻滾,最後防護人員以擔架將他抬到場下。

賽後栗原被送去佐賀的一家醫院接受MRI檢查,而軟銀球隊證實栗原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且連左外側半月板都可能損傷,雖然目前還不確定是否要動刀,但球團目前也無法評估他的歸期,從過往經驗來看長期缺席已無法避免,這對這季力拚重返日本一的軟銀來說,恐怕是相當沉痛的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