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不敵法國組合 林鄭配屈居亞軍、杜哈15連勝中斷

2022/03/31 21:01

林昀儒和鄭怡靜在混雙決賽不敵法國組合,屈居亞軍。(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一的林昀儒/鄭怡靜,今晚在WTT球星挑戰賽杜哈站混雙決賽,以爆冷不敵世界排名第三的法國組合萊貝松/袁嘉楠,不但終止對戰3連勝,也中斷近兩年在杜哈WTT賽事3連冠、15連勝的紀錄。

去年林鄭配在WTT球星挑戰賽杜哈站決賽和東京奧運銅牌戰,兩度擊敗萊貝松/袁嘉楠,兩週前的新加坡大滿貫賽4強戰,林鄭配也以3:1力克這對法國組合,挺進決賽。

今天再度交手,萊貝松/袁嘉楠有備而來,一開賽就展開搏殺,林鄭配在開局3:6、5:8落後下,雖一度追成8平,但隨後接連失誤丟掉3分,以8:11讓出首局。

次局,林昀儒的反手擰拉搭配鄭怡靜的正手攻擊,取得7:3領先,不料隨後出現亂流,被法國組合打出一波7:2的強攻,反倒以9:10落後,林鄭配雖連續救回兩個局點,並以12:11反超,但還是沒能拿下,反被袁嘉楠的接發球搶攻得手,12:14再丟1局。

背水一戰的林昀儒/鄭怡靜,第3局全力反撲,以5:2開局,但中段接發球不順,在8:6領先時連丟4分,被對手逼出兩個賽末點,隨後林昀儒雖靠反手擰化解兩個賽末點,追至10平,可惜已被對手打出士氣,最終仍以10:12飲恨,吞下對戰首敗。

林昀儒和鄭怡靜在這趟新加坡和杜哈的3連戰,也以1冠、2亞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