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執教首勝嗨爆!新庄剛志:好像奪下冠軍了

2022/03/31 21:54

火腿監督「BIGBOSS」新庄剛志奪下執教生涯首勝。(取自產經體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中止開季5連敗,避免締造隊史最慘紀錄,監督新庄剛志拿到執教生涯首勝,他在賽後記者會笑說,休息室裡面氣氛好像拿到聯盟冠軍,「這一勝有大家的幫忙才能拿到。」

新庄剛志在比賽結束後,在休息室跟隊友開心擊掌,左手拿著象徵首勝的紀念球,被問到要如何處理,「我在想要不要佈置在札幌巨蛋,畢竟也是這邊最後一年了(明年火腿轉戰新球場)。」

首勝花了6場才拿到,會不會有所感慨,新庄剛志認為還好,「原本想說再來點劇場,我很喜歡輸球後思考如何討回來的過程,自己也不是那麼軟弱的人,闖過了不少逆境。」

火腿投手立野和明先發5局掉2分奪勝投,他昨天霸氣向媒體說道,「我要投一場讓監督不會被批評的比賽,請你們先準備好寫頭版。」賽後立野在英雄訪問笑說,「原本帶著上明天頭版的心情上投手丘,果然還是給總教練好了。」

新庄剛志賽前也笑說,「不要放我頭版啦,就算今天贏球了,還是給立野君吧,我的臉放一半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