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隊史睽違9年首人! 達比修有生涯第三度開幕戰掛帥

2022/04/01 07:54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主帥梅爾文(Bob Melvin)今透露,確定由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擔綱開幕戰先發。

教士開幕戰對上響尾蛇,球團推派達比修有掛帥,為球隊主投本季首戰,梅爾文指出:「這不是一個困難的決定,困難的部分是瑪斯古夫(Joe Musgrove)去年表現也很出色,我希望隨著比賽的進展,他也能得到好的獎勵。」

大聯盟官網指出,瑪斯古夫可能投開季第三戰,休息4天後,可以在美國時間4月14日教士本季主場開幕戰擔任先發。

去年也為教士投開幕戰的達比修有,今年再度獲得這項殊榮,他成為自2012、2013年的沃奎茲(Edinson Volquez)後,首位連2年榮膺開幕戰先發的教士投手,這也是達比修有大聯盟生涯第三度投開幕戰。

達比修有目前在熱身賽登板2場,拿下1勝、防禦率1.29,明日教士交手皇家,達比修有迎來春訓最後一場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