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三巨頭」要合體了! 美媒爆詹皇、AD明重返賽場

2022/04/01 08:29

湖人明在主場迎戰鵜鶘,詹姆斯(左)、A.戴維斯(右)有望復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明在主場迎戰鵜鶘,「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有望迎來久違合體。

湖人正值爭奪附加賽席次的關鍵時期,日前左腳踝翻船扭傷的詹姆斯,已回到洛杉磯治療傷勢,今日作客爵士不會出賽,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消息人士透露,明日湖人交手鵜鶘,詹姆斯計劃在賽前熱身時測試腳踝狀況,如果沒有大礙就會復出。

不僅如此,湖人還迎來另一項振奮消息,明星長人A.戴維斯自從美國時間2月16日與爵士一戰,扭到腳踝導致中度扭傷後缺席至今,他也有望在明日與鵜鶘之戰復出,會在賽前決定是否重返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