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說好久留布魯克林? 哈登遭爆去年2度承諾杜蘭特續留籃網

2022/04/01 09:18

哈登季中出走,籃網三巨頭解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去年組成傲視聯盟的三巨頭,但隨著3屆得分王「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季中求去,三人合作不到一年就宣告破局。不過今天美媒爆料,哈登曾在去年夏天承諾杜蘭特(Kevin Durant)會與球隊簽下延長合約,但最後出爾反爾,改投靠東部勁敵七六人。

根據《The Ringer》記者Logan Murdock報導,杜蘭特和哈登去年夏天曾共遊希臘,後者曾兩度向球隊王牌保證他將接受球隊延長合約提議。當時籃網開出3年1.61億美金(約新台幣46億)重磅合約,平均年薪甚至比杜蘭特過去簽下的4年1.98億美元(約新台幣56.6億)還高。

但球季開打後,哈登想法逐漸生變,過去就有報導指出,他因為不滿厄文(Kyrie Irving)拒打疫苗,本季打打停停,導致兩人關係出現摩擦。隨後杜蘭特又遭逢左膝內側副韌帶(MCL)扭傷,缺賽長達1個半月,也讓哈登對球隊預想幻滅,最終轉而聯手恩比德(Joel Embiid)。

籃網除了開出延長合約給哈登外,球隊也曾向厄文提出續約,不過這位明星控衛因不願施打疫苗,使得雙方談判作罷。厄文雖然表達失望,但並未要求交易至其他隊伍,反倒和杜蘭特關係越來越好,近日甚至公開致謝隊友尊重他的信仰。

所幸紐約市臨時改變疫苗政策,過去遲遲未能在主場登場的厄文也終於在賽季末解禁,雖然還未能迎來B.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首秀,不過球隊已逐漸步入正軌。目前籃網暫居東部第8,有望在季後賽以下犯上,扮演低順位球隊扳倒種子球隊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