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2年開幕戰狂飆26K! 守護者塞揚強投畢伯連3年獲殊榮

2022/04/01 09:06

畢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將於台灣時間4月8日開幕,台灣好手張育成效力的守護者隊,將由塞揚強投畢伯(Shane Bieber)擔任開幕戰先發。

正如外界預期,守護者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今宣布,交手皇家的開幕戰,會由畢伯擔綱重責大任,這是畢伯連續3年擔任開幕戰先發,寫下隊史第12人紀錄,畢伯前2年開幕戰合計飆出26K。

26歲的畢伯去年礙於肩傷,僅出賽16場,拿下7勝4敗、防禦率3.17,累積96.2局投球,飆出134次三振,如今他傷勢已經完全恢復,但由於先前封館影響,春訓時間較短暫,法蘭柯納想再次確認畢伯是否已經準備好了。

法蘭柯納表示:「我們只是想確保他已經準備好,假如我們需要改變這項決定的話,因為這是一個短暫的春訓,我們需要給他們最好的機會,讓他們盡可能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