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費三節領先! 七六人末節當機遭活塞逆轉苦吞3連敗

2022/04/01 10:33

砍寧安貢獻27分率隊逆轉七六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正在競爭東部龍頭席次的七六人,今天前進底特律作客,原以為能夠輕鬆過關,未料遭遇滑鐵盧,末節陷入得分乾旱,遭狀元郎坎寧安(Cade Cunningham)和末節殺出的二年級前鋒貝伊(Saddiq Bey)聯手逆轉,以94:102不敵活塞,苦吞3連敗,戰績也跌落至東部第4。

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開賽火力全開,個人獨攬11分,率領球隊首節領先,不過活塞坎寧安帶隊緊咬比數,並進帳14分還以眼色,半場打完4分落後七六人。

易籃後,雙方持入陷入膠著,不過活塞板凳群決勝節群體奮起,各個上場都能有所貢獻,反觀七六人板凳群一蹶不振,兩隊板凳得分39:8成為勝負分水嶺。領先優勢消失殆盡的七六人不得不換回主力陣容,但已一發不可收拾,坎寧安上籃得手率活塞全場首度取得領先,隨後貝伊接管戰局連砍10分,搞得對手回天乏術,以一波27:8攻勢強勢收尾。

活塞板凳全挺身而出。(美聯社)

坎寧安繼前役轟下追平生涯新高34分後,今天再度維持好水準演出,全場27分6助攻4抄截,命中率高達6成,貝伊挹注20分,歐利尼克(Kelly Olynyk)百分百命中率砍下12分,海伊斯(Killian Hayes)貢獻10分。

恩比德雖然全場攻下37分15籃板,不過也發生7次失誤,哈登全場15僅4中,拿下18分9籃板7助攻,T.哈里斯(Tobias Harris)14分,馬克西(Tyrese Maxey)13分。

貝伊末節狂砍1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