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4強逆轉勝豪寫2項紀錄!大坂直美闖邁阿密決戰激動落淚

2022/04/01 10:11

大坂直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混血名將大坂直美今在邁阿密大師賽4強以4:6、6:3、6:4逆轉瑞士好手班西琪(Belinda Bencic),自2021年澳網冠軍戰後再度闖進決賽,賽後她也激動落淚。

大坂直美自去年澳網封后後,就飽受心理健康問題所苦,世界排名已經下滑至77名,在前一站印地安泉大師賽還遭球迷辱罵、難過得直接淚灑現場。

來到熟悉的佛羅里達,大坂直美在邁阿密站試圖振作,以一盤未失之姿抵達4強,面對大會第22種子班西琪,發出本季WTA新高的18記Ace,在三盤大戰搶下勝利。

大坂直美贏球後,用大會毛巾掩面、在位置上激動落淚,賽後受訪時感性向球迷表示:「我想打從心底對你們說,謝謝。」根據「OptaAce」指出,大坂直美是邁阿密大師賽賽史最低排名闖進決賽的選手,打破2005年比利前球后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當時的38名。

大坂直美決賽對手將是波蘭準球后史薇泰格(Iga Swiatek)與美國地主選手佩古拉(Jessica Pegula)之間的勝方。

大坂直美賽後激動落淚。(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