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波爾復原進度落後 主帥仍盼本季能夠歸隊

2022/04/01 11:18

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當家後衛「球哥」波爾(Lonzo Ball)今年1月進行左膝手術,原先預計休養8周,但復健進度不如預期,本季能否回歸成疑,不過主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仍希望他能回歸,幫助球隊衝擊季後賽。

波爾因接受左膝關節鏡手術,已超過2個月未披掛上陣,原本評估6至8周就能歸隊,但復健遭遇推遲,球隊也暫停他的跑步訓練。對於僅剩5場例行賽的公牛來說,想要在季後賽前迎回先發主控機率越來越渺茫。

不過,公牛教頭唐納文未把話說死,並提到波爾想重回賽場的渴望,「他真的很想再次回到場上,他知道必須聽從醫生指示,雖然時間將一天一天過去,但同時也代表離他復出的時間越來越近。」唐納文也指出,目前未從隊醫那邊收到任何有關報銷的消息。

波爾本季出賽35場,場均貢獻13.5分、5.4籃板、5.1助攻,三分命中率更來到生涯新高的4成23,球隊在他受傷前還暫居東部龍頭,但養傷這段期間已跌落至東部第5,甚至還有可能被在後頭虎視眈眈的暴龍、騎士追上,跌至附加賽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