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頭痛了!地表最強右投傳壞消息 投開幕戰存變數

2022/04/01 11:15

德葛隆。(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大都會今以3:7不敵國民後,球隊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還透露一項壞消息,陣中2屆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傳出右肩緊繃,開幕戰先發出現變數。

今日德葛隆進行長傳球練習,結果出現右肩緊繃的狀況,對於這個時間點來說,大都會球團勢必會感到相當困擾,因為下週將展開新球季,德葛隆還是預定的開幕戰投手。

明日原本德葛隆要迎來熱身賽最後一次登板,但現在他不太可能在明天站上投手丘,休瓦特說道:「我們將在明天早上看看他的情況,但如果他明天投球,我會感到驚訝。」

若明日德葛隆肩膀仍感到不適,大都會已經制定了初步計劃,將安排他接受核磁共振檢查。

這是否意味著德葛隆主投開幕戰出現變數?休瓦特強調:「不能這麼說,讓我們看看明天會發生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讓所有的投手多休息幾天,這樣如果有什麼萬一,我們就可以做出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