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羅力、優瑪隔離出關 今到球場分流訓練

2022/04/01 11:21

富邦悍將羅力進入自主健康管理階段。(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優瑪已在3月31日完成隔離,今天起進入自主健康管理階段在新莊棒球場進行分流訓練,球團送上球隊最新鋼彈聯名T恤,兩人驚喜直呼設計相當帥氣。

富邦悍將優瑪進入自主健康管理階段。(富邦球團提供)

今年是羅力來台灣打球的第10年,續留富邦讓他很興奮,他說:「我非常喜歡台灣,很開心能夠回到富邦繼續打球,非常期待今年球季的到來,我想要與我最愛的隊友們,一起幫助球隊贏得比賽。」

許多球迷相當期待羅力再度回到富邦,他也從社群網站上感受到球迷的熱情,他說:「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和愛護,每當我上投手丘的時候,都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和應援,期待能再度見到球迷們。」

羅力在3月份抵達台灣,來台前都有進行自主訓練,雖然準備進度比較晚,但身體狀況相當好,他表示,現階段要把身體強度再提升,以能完成先發投手任務的方向去努力。

富邦悍將羅力進入自主健康管理階段。(富邦球團提供)

再度回到台灣,羅力透露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能在吃到台灣的食物,他笑說:「當我回到美國大約2週後,我就開始想念台灣的食物,像是小籠包、炒飯等等,這就是台灣的味道。」

富邦球團今年和PIZZA ROCK合作,推出羅力專屬的限定悍將口味,他說:「真的是受寵若驚,比薩是我想家的時候,能夠得到慰藉的食物,能有這樣的合作很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