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攻守俱佳!大展神反應美技 張育成連5戰敲安

2022/04/01 12:43

張育成今擔任先發第五棒二壘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守護者今在春訓與水手交手,張育成再度進入先發打線,擔任先發第五棒二壘手,3打數有1支安打、還有美技演出,熱身賽持續維持不俗表現。

張育成今在首局第一個打席遭三振出局,不過該局下半守備上就有貢獻,面對水手法蘭斯(Ty France)中間方向受到壘包影響不規則彈跳的滾地球,他展現過人反應能力、不慌不忙接起球後傳往一壘完成刺殺、沒收一支內野安打。

4局上張育成再度上場打擊,從水手先發福萊克森(Chris Flexen)手中敲出中間方向落地安打。第7局則是平飛球出局,下局守護者更換守備,張育成正式退場。

張育成近期已是連5場有安打演出,春訓至今出賽9場有10支安打,打擊率4成、長打率.760,持續用表現為自己爭取開幕戰先發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