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諾新賽季改守一壘? 大都會新主帥春訓大膽嘗試

2022/04/01 14:17

大都會前明星內野手卡諾。(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前明星內野手卡諾(Robinson Cano)過去主要鎮守二壘防區,不過今天春訓新任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特別將他擺往一壘守備,希望能夠刺激球隊陣型。

大都會過去一壘手主要都由阿隆索(Pete Alonso)擔任,但他今天剛好輪休,休瓦特也藉機測試卡諾能否勝任這項任務。「他在那位置看起來很舒服,他以前有過守一壘的經驗,很開心看到他在場上這麼自在。」休瓦特說。

今年已高齡39歲的卡諾,上次守一壘要追溯至2018年,當時他還在水手效力,有過14場一壘守備紀錄,包含10次先發之姿登場。「我感覺很舒服,比我預想來得要好,很開心能夠上場打球。」卡諾賽後表示。

卡諾雖然並不熟悉一壘守備,不過今天不論是處理滾地球,或是拋小球給投手都得心應手,絲毫沒有生澀的感覺。但卡諾其實到賽前才知道今天要擔綱一壘防守任務,還特別向阿隆索借了一壘訓練手套才得以上場。

隨著年紀逐漸增長,球隊後輩逐漸卡位,禁賽一年後的卡諾不再像過去擁有穩定上場時間,他必須與隊友競爭脫穎而出才能獲得出賽機會,休瓦特季前也向他表示,新球季將被授予DH、一壘、二壘的守備工作,「為了幫助這支球隊贏球,我願意做任何事情,無論要我防守哪裡,我都會使命必達。」卡諾賽後向記者提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