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鬼之切入」吉諾比利入主2022名人堂 傳奇千勝教頭也獲選

2022/04/01 14:21

吉諾比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籃球名人堂在台灣時間4月3日才會公布入選名單,今日《The Athletic 》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搶先爆料,透露前馬刺名將「鬼之切入」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等5人確定入選。

查拉尼亞爆料的名單有:前NBA球星吉諾比利、哈達威(Tim Hardaway)、傳奇教頭卡爾(George Karl)、前WNBA球星凱許(Swin Cash)、西維吉尼亞大學教練哈金斯(Bob Huggins)。

吉諾比利是馬刺王朝的主要成員,曾與球隊一同拿下4座總冠軍,擁有「鬼之切入」美名,他生涯在NBA打拚16年,入選2次全明星、拿過一次年度最佳第六人。

哈達威生涯效力過勇士、熱火、小牛(現獨行俠)、金塊、溜馬,合計入選5次全明星,曾在1997年入選年度陣容第一隊,他的10號球衣也被熱火退休。

卡爾在NBA擁有27年執教生涯,總計執掌過6支球隊兵符,生涯累積1175勝822敗、勝率高達5成88,曾在2012-13球季率領金塊奪下57勝25敗,該年卡爾也得到年度最佳教練殊榮,是史上著名「千勝教頭」。

凱許3度獲得WNBA冠軍,4度入選WNBA全明星,她也是兩屆奧運金牌得主,目前在鵜鶘球團擔任高層。

哈金斯擁有超過40年執教生涯,兩度獲得NCAA年度最佳教練,帶隊累積超過900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