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戰力補強確認! 簽下林羿豪等3投手

2022/04/01 13:13

味全龍投手林羿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球團今天正式宣布,和投手林羿豪、羅國華正式簽約,連同日前簽約確認的投手劉昱言在內,季前一共補進3位具有經驗且功能性十足的投手,厚實味全龍牛棚戰力。龍隊球團表示,歡迎3位龍將加入,新的賽季開始,也要一起「龍往直前」。

左投劉昱言,自2016年加入中職,今年春訓獲邀測試,連同熱身賽事表現優異,是幾位測試選手中,最早獲得球團青睞簽約的,正式加盟後,球衣背號選擇15號。

右投林羿豪具有旅日經驗,國中畢業後成為日職讀賣巨人育成選手,自2013年加入中職,曾是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隊主力中繼投手,經驗豐富的他獲球團肯定,球衣背號選擇47號。

右投羅國華同樣具有旅外經驗,5年的旅美資歷,自2017年加入中職,測試賽中最快球速曾飆出147 km,也讓球團決定吸收加盟,球衣背號選擇00號。

(味全龍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