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誰是本土第一控? 林韋翰最快4日登場對蔣淯安

2022/04/01 14:21

中信特攻網羅的旅外好手林韋翰首場比賽預計最快4月4日登場,他和台啤英熊主控蔣淯安的對決成為一大焦點。(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桃園雲豹本週賽事因疫情延賽,新北中信特攻網羅的旅外好手林韋翰首場比賽預計最快4月4日登場,而他和台啤英熊主控蔣淯安的對決也成為一大焦點。

註冊大限前,特攻宣布征戰中國CBA多年的「台灣軟豆」林韋翰回歸加盟,此戰可望重磅首秀,先前林韋翰受訪時提到:「在SBL時都沒有贏過蔣淯安。」時隔多年,台灣中生代最好的兩位控球後衛,林韋翰與蔣淯安將於T1聯盟職業賽場上首度頂尖對決,掀起誰才是聯盟本土的第一控球後衛的話題。

英熊全隊平均身高196.1公分為聯盟最高,陣中除了蔣淯安、簡肇熠、蓋樂威(Ramon Galloway)以外其餘大多皆為鋒線球員,上週更加入了230公分的德古拉(Samuel Deguara)。反觀新北中信特攻全隊有多達8位是後衛球員,陣中最高是新加入211公分的凱(Kevin Allen),再來就是機動力十足的208公分馬龍(Marlon Johnson),不同球風的兩隊交手,也是一大看點。

雙方前5次交手,特攻拿下3勝,本場為兩隊例行賽最終戰對決,目前兩隊與太陽皆輪流互換二、三、四名,季後賽卡位十分激烈,高雄全家海神持續穩坐龍頭以及太陽狀況持續火熱的情況下,兩隊本季再交手可能得要等到總冠軍賽。

展開主場2連戰的英熊,下週二將碰到雲豹,兩隊上交手,雲豹贏球靠著戴維斯(Deyonta Davis)與湯馬斯(Elijah Thomas)聯手拿下29分、25籃板,強勢肆虐英熊禁區。本週英熊有230公分德古拉助拳,想必在籃板方面可以找到有效的解決方法來面對雲豹的禁區強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