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本季首場大賽雪佛龍錦標賽開打 李旻首輪並列27

2022/04/01 15:05

李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PGA本季首場大賽、總獎金500萬美元(約1.4億台幣)的雪佛龍錦標賽今登場,台灣僅有兩人參戰,李旻繳出71桿、徐薇淩則以72桿繳卡;韓裔澳洲籍的李旻智和美國女將庫普喬(Jennifer Kupcho)並列領先。

雪佛龍錦標賽原為ANA全日空錦標賽,今年比賽地點一樣在蘭喬米拉的米遜丘俱樂部,這次取得參賽資格的台將僅有李旻和徐薇淩兩人。

李旻在這一輪抓下2鳥、吞1柏忌,繳出71桿,目前暫時並列第27名;徐薇淩則是抓下3鳥吞3柏忌,最終以72桿作收。這次共有115名球員參戰,首輪僅有47人打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大會目前取高於標準桿1桿為晉級線,台灣兩名女將都還在安全範圍內。

領先選手方面,美國好手庫普喬今雖然飆出9鳥,但吞下3柏忌,以66桿繳卡,而李旻智表現穩定,全場共獵下6鳥,且沒有任何柏忌,同樣繳出66桿。

徐薇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