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受疫情影響 林義傑環保綠能馬拉松延到6月

2022/04/01 15:58

林義傑到基隆市宣傳馬拉松,這項馬拉松延到6月舉辦(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與超馬好手林義傑合作舉辦「環保綠能馬拉松」,有3900多名選手參加,4月9日從潮境公園出發,經過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和平島到基港大樓後折返,基隆疫情尚未控制,決定延期到6月舉行。

林義傑與基隆合作舉辦很棒、有特色的馬拉松,因為基隆有超級無敵海景、漂亮的山城,林義傑連結社會資源舉辦這場賽事,這場馬拉松分為半馬的21公里、健跑組10公里和休閒組4.5公里,由林義傑擔任活動大使領跑。

這場馬拉松共有3900名選手報,基隆最近疫情升溫,今天累計已有100多人群聚感染,市府和林義傑主辦單位協調,決定延到6月舉辦,主辦單位會通知已報名的選手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