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任東奧準決賽先發 雙城25歲菜鳥扛開幕戰

2022/04/01 20:18

J.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於今日宣布,對上水手的開幕戰,將由25歲新秀右投J.萊恩(Joe Ryan)擔任先發。這也是雙城繼1969年球季後,再度指定菜鳥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

J.萊恩於2018年選秀會以第7輪的順位被光芒選中,去年7月在一場交易案中來到雙城,而雙城當時則是送出老將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上季末萊恩升上大聯盟,5場先發留下2勝1敗,防禦率4.05的成績,26.2局的投球中就送出30張老K,僅出現5次保送。

另外,J.萊恩也是2020東京奧運美國國家隊成員,更於對上南韓的準決賽中擔任先發投手,繳出4.1局失1分,另有3次三振與1次保送,雖然未能拿勝投,但也幫助美國挺進金牌戰,因此他不乏面臨大場面的經驗。

J.萊恩曾任2020東京奧運美國隊成員。(路透社)

而春訓2場先發,J.萊恩共投了5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與投出1次保送,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雙城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也讚賞這位年輕右投,「我第一次見到他投球時就無懈可擊,他來到訓練營時就已經很不錯了,現在狀況調整得更到位。他準備得相當充分,也會持續運用各種方式讓打者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