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3年點燃戰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4/02 06:51

開幕戰由泰迪對決胡智為。(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今日有四場賽事轉播,首場由快艇對決公鹿,甫傷癒復出即進入狀況的P.喬治(Paul George)能否帶領快艇擊敗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坐鎮的公鹿?第二場由太陽對決灰熊,碰上本季創下隊史賽季最多勝的太陽,灰熊在沒有莫蘭特(Ja Morant)下如何應付?第三場由鵜鶘對決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有望復出,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迎來久違的三巨頭合體,湖人能否戰勝鵜鶘,保住附加賽席次?第四場由灰狼對決金塊,湯斯(Karl-Anthony Towns)與約基奇(Nikola Jokic)兩大新世代中鋒交手,誰能勝出?記得收看轉播囉!

令球迷期待已久的中華職棒33年球季就在今日正式點燃戰火,開幕戰將由統一獅對上去年總冠軍中信兄弟,雙方分別派出胡智為與泰迪應戰。胡智為去年下半季從美返台加入中職,今年將迎來首個中職完整球季;泰迪去年在統一獅雖僅出賽8場,卻繳出優異的6勝2敗與1.18防禦率,如今回鍋中職加盟黃衫軍。兩隊會擦出什麼火花,喜愛中職的球迷別錯過精彩的開幕戰!

NBA

08:00 快艇@公鹿 ELEVENSPORTS1

08:00 太陽@灰熊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鵜鶘@湖人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SPORTS1

10:30 灰狼@金塊 緯來體育 D-LIVE

MLB春訓

09:40 水手@洛磯 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例行賽

17:0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PLG

17:00 鋼鐵人 vs. 國王

轉播:MOMO綜合台、民視第一台

T1

15:00 台鋼獵鷹 vs. 台中太陽

轉播:愛爾達體育3台、ELEVENSPORTS1

SBL

14:00 台銀 vs. 璞園

16:00 裕隆 vs. 九太

轉播:緯來精采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