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幕戰掛帥迎戰老東家 泰迪:應該會很有趣

2022/04/01 18:08

泰迪將主投兄弟開幕戰。(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一如之前預期,中信兄弟將開幕戰先發重責交給洋投泰迪,首戰他就要迎戰老東家統一獅隊。泰迪說,能夠接下開幕戰重任,對他來說是個榮耀,且迎戰老東家應該也會很有趣。

泰迪說:「能夠投開幕戰是很榮耀的事,對上老東家獅隊,應該會是很有趣的對戰,我會盡可能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盡力幫助球隊奪勝。」

和前兩年效力獅隊相比,泰迪認為自己球路更犀利、更穩定,也著重在確保自己投球機制的穩定性。兄弟原本很可能擔綱開幕戰先發的王牌洋投德保拉,因腰部不適錯過開季,泰迪說:「他應該有點難過無法趕上開季,我們最近有聊一下,分享一些資訊。」

面對老東家,泰迪說,每位打者、甚至日後他隊的打者群,都有許多不好對付的打者,他認為獅隊每位打者都不好惹,雙方也都互相了解,會是很有趣的對戰。

泰迪將主投兄弟開幕戰。(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