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柔道男神」楊勇緯一本勝法國選手 晉級8強朝獎牌邁進

2022/04/01 18:49

楊勇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在安塔利亞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登場,他在次輪以「一本勝」擊敗法國選手雷沃爾(Cedric Revol),8強將對上潘塔諾(Angelo Pantano)。

楊勇緯在東奧替台灣贏下首面奧運銀牌,還登上世界第一,去年11月在阿布達比贏得生涯首面大滿貫賽獎牌,表現銳不可當。

今天登場的安塔利亞大滿貫賽,楊勇緯去年曾在此奪下銅牌,本屆盼成績能更上層樓,他首輪輪空,次輪對上碰上蒙古選手巴雅巴蘇倫(Sukhbat Byambasuren),在最後1分22秒靠著過肩摔取得半勝,以1:0成功晉級。

楊勇緯第3輪對上世界排名50的法國雷沃爾(Cedric Revol) ,以寢技三角固壓制對手,在比賽剩下最後1分36秒取得「一本勝」,成功晉級8強,對手為排名33的義大利選手潘塔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