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巨人大戰!領航猿221公分洋將今開箱大戰攻城獅辛巴

2022/04/01 18:54

桃園領航猿新洋將貝索維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今天在主場桃園巨蛋大戰226公分辛巴領軍的新竹攻城獅,領航猿為了對抗辛巴,也要讓221公分的貝索維奇(Nemanja Bešović)首次亮相。

領航猿本季找來183公分小洋將吉倫(John Gillon),但未打出預期的化學效應,球隊開季3場都輸球,兩方在今年1月就分道揚鑣,猿隊再來就剩喬丹和羅賓森攜手,而203公分羅賓森已是陣中最高,禁區高度不足令領航猿頭痛。

來自塞爾維亞的29歲貝索維奇來台前效力保加利亞聯賽,平均出賽16.1分鐘,貢獻10.9分、3.9籃板、投籃命中率57.8%。他具有歐洲長人的風格,具備投射能力,以及高度、靈活度都不錯。

貝索維奇今天第一場就要遇到前役又完成30分、30籃板的辛巴,剛好可以直接考驗他的能耐,至於領航猿另一位洋將則是登錄羅賓森。

前來踢館的攻城獅則是繼續擺上辛巴、法獅,而他們的本土球員日前對高雄鋼鐵人難得打出競爭力共斬獲64分,成為贏球關鍵。總教練林冠綸認為,陣中本土球員都很優秀,希望前役的火力能持續發揮,力保季後賽席次。

攻城獅辛巴。(資料照,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