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扛獅隊開幕戰先發 胡智為平常心但要展企圖心

2022/04/01 19:06

胡智為。(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統一獅隊明天要在中信兄弟洲際主場,開幕戰迎戰這支去年台灣大賽對手。獅隊預計推出前旅美好手胡智為登板先發,迎戰中信兄弟洋投泰迪。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早在熱身賽期間就和胡智為提過,「開幕戰」或「主場開幕戰」將擇一讓他先發。

胡智為說,感謝教練團肯定,讓他擔任開幕戰先發,也是一份很棒的肯定。胡智為說:「並非第一次開幕戰先發,之前在小聯盟也有兩度擔任開幕戰先發,平常心去看待,把自己準備好面對比賽。」

胡智為說,去年是季中才加入球隊,過往中繼為主轉任先發,今年則按自己步調,以擔任先發角色調整。他說:「明天就是全新賽季,面對比賽就是專注每個打席的對決,想辦法、想策略,盡可能不讓對手上壘或得分,相信會有好結果。」

去年台灣大賽,胡智為面對中信兄弟失利過。胡智為認為,雖然仍要平常心面對,但也會展現強烈企圖心,也期待再次與中信兄弟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