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敗部復活不敵里約奧運銅牌 連珍羚無緣獎牌

2022/04/01 20:38

連珍羚(白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旅日「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在安塔利亞大滿貫賽女子57公斤級敗部復活賽,但對到里約奧運銅牌得主、葡萄牙好手蒙泰羅(Telma Monteiro)卻因為失格遭叛落敗,沒能續往獎牌戰邁進。

34歲的連珍羚去年東京奧運首戰告負,今年出征巴黎大滿貫賽也一戰打包,但她秉持熱愛柔道的初衷,依舊在場上持續奮戰,這次她到安塔利亞出賽,陪練還找來同樣旅日的台將商瑠羽。

首輪輪空的連珍羚,今天次輪出戰土耳其地主好手布達克(Aysenur Budak),她以三角勒成功壓制對手晉級,而第3輪她也沒花太多時間,在比賽進行約一分鐘,她就以「一本勝」快速拿下勝利。

連珍羚8強對上去年東奧銀牌、世界排名第5的法國好手西西克(Sarah-Léonie Cysique),但比賽中被對手率先拿下「半勝」,最終以0:1落敗。

落入敗部復活賽的連珍羚,對手為36歲葡萄牙好手蒙泰羅,卻因不慎關節到對方的手肘而被判失格,無緣朝獎牌邁進,但她克服低潮,找回訓練動力,成果也反應在成績上,期盼在亞運前調整出最佳狀態。

至於另名東奧國手林真豪今在女子48公斤級登場,但首戰與對手拚到黃金得分,在比賽進行至2分25秒時落敗,無緣挺進16強。

(上稿時間:19:15,更新時間:20: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