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柔道男神」又帥又強!楊勇緯過關斬將挺進金牌戰

2022/04/01 20:56

楊勇緯(白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在安塔利亞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4強賽,靠著最後49秒的「一本勝」擊敗喬治亞選手帕皮納許維利(Jaba Papinashvili),挺進金牌戰。

楊勇緯在東奧替台灣贏下首面奧運銀牌,還登上世界第一,去年11月在阿布達比贏得生涯首面大滿貫賽獎牌,氣勢銳不可當。

今天登場的安塔利亞大滿貫賽,楊勇緯首輪輪空,次輪對上碰上蒙古選手巴雅巴蘇倫(Sukhbat Byambasuren),在最後1分22秒靠著過肩摔取得「半勝」,以1:0成功晉級。

楊勇緯接著對上世界排名50的法國雷沃爾(Cedric Revol) ,以寢技三角固壓制對手取勝,接著8強賽出戰排名33的潘塔諾(Angelo Pantano),雙方在正規賽前4分鐘都無法分出勝負,直到黃金得分靠著寢技壓制對手,在比賽進行59秒後,成功以「一本勝」晉級。

楊勇緯在4強對上2月才在巴黎大滿貫賽奪銅的帕皮納許維利,他在最後49秒成功壓制對手,取得關鍵的「一本勝」讓比賽提前結束,將在稍晚的決賽登場,確定突破去年在此的銅牌成績,挑戰生涯大滿貫賽第2面獎牌。

(上稿時間:19:45,更新時間:20: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