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開幕戰對統一獅 盧秀燕再喊話副總統參加封王遊行

2022/04/01 19:56

中信兄弟明首戰統一獅,盧秀燕送水果向中信兄弟球員加油打氣。(圖:市府提供)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中華職棒33年例行賽即將開打,台中地主隊中信兄弟明天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首戰迎戰統一獅,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到球場鼓勵中信兄弟全體隊員,致贈全隊水果禮盒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她除預祝中信兄弟邁向二連霸外,再度向副總統賴清德喊話,強調今年一定會邀副總統穿中信兄弟球衣,一起來參加封王遊行。

盧秀燕今赴洲際棒球場與球員一起呼喊「中信兄弟,二連霸」打氣,預祝中信兄弟旗開得勝,帶回總冠軍,她說,前年由統一獅、去年由中信兄弟分別獲得總冠軍,今年中信兄弟一定會再榮獲冠軍,「三戰兩勝」,屆時會邀請賴副總統穿中信兄弟球衣,一起來參加封王遊行。

近來國內疫情升溫,明日球賽將吸逾萬人進場,盧秀燕也呼籲球迷進場看球務必配合相關防疫措施,確保防疫安全。

台中市運動局指出,中信兄弟是台中在地球隊,去年連4勝強勢奪下總冠軍,讓市民感受到總冠軍的榮耀,中職大聯盟例行賽即將開打,球迷關注外,不少台中市民及市府都替中信兄弟加油;配合防疫,現場採購票實聯制、出入口量測體溫、觀賽民眾佩戴口罩、飲食在固定座位上飲用等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