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對上攻城獅就生氣!領航猿洋將羅賓森吃暗虧後打人被趕出場

2022/04/01 21:38

羅賓森對林宜輝犯規被判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桃園領航猿洋將羅賓森今日在主場桃園巨蛋先吃了暗虧,下一球直接動怒往對手新竹攻城獅的林宜輝攻擊,卻被裁判驅趕出場。

羅賓森在2月作客攻城獅主場才和吳岱豪、高國豪爆發衝突,更引發轟動一時的躲避球事件,當時羅賓森、吳岱豪皆遭驅逐出場,高國豪則吞下一次技術犯規。

如今到了4月,雙方在場上又打出火氣,羅賓森第三節疑似被對手打到下體倒地,一臉苦不堪言的模樣,但他還是回到場上,只是這次他直接動怒,於第三節的10分14秒朝切入的林宜輝臉部招呼過去,林宜輝氣得想找羅賓森理論。

經裁判重新檢視畫面後,疑似先吃暗虧的羅賓森就被驅逐出場,也帥氣脫下球衣走出場,並舉雙手鼓譟主場球迷,只是他這一拳除了此仗提前離場,後續有可能被禁賽、罰款。此外,領航猿本土球員陳昱瑞第三節也因上籃被犯規重心不穩摔落在地,目前人也離開球場。

羅賓森對林宜輝犯規被判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羅賓森對林宜輝犯規被判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