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失去重心還轟壞球!日本怪力男敲超規格變態彈(影音)

2022/04/02 06: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至今未嘗敗績的軟銀,昨日在王牌千賀滉大8局無失分好投與怪力男柳田悠岐的陽春彈支援下完成7連勝,而柳田的反方向全壘打不僅被日媒評為超規格的變態彈,甚至連日本網友都認為,這發全壘打看起來根本像是愚人節合成的影片。

柳田悠岐昨日在4上面對樂天先發涌井秀章所投的第一顆外角偏低140公里伸卡球,就用詭異的姿勢將球給「撈」往左外野方向,乍看之下只是個平凡的飛球,而柳田在擊球後也低頭用手按著自己的頭盔,想不到小白球竟直接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一發超前陽春彈,同時也是柳田本季首轟。

軟銀終場就靠著這發全壘打,再加上王牌先發千賀滉大8局飆9K無失分,以及終結者森唯斗1局無失分關門下,以1:0擊敗樂天收下開幕戰7連勝,千賀滉大收下本季首勝。

柳田悠岐的這發全壘打不僅被日媒評為規格外的超變態彈,網友也表示「不愧是柳田不合常理的全壘打,這真的是神擊球。」、「因為是愚人節的關係,這發全壘打看起來好像合成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