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宜輝、羅賓森爆衝突 雙雙遭罰款2萬5

2022/04/02 06:52

桃園領航猿羅賓森(右)對新竹街口攻城獅林宜輝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桃園領航猿1日晚間迎戰新竹攻城獅,領航猿洋將羅賓森和攻城獅林宜輝爆發衝突,聯盟也隨即在賽後做出懲處,兩人都被判二級惡性犯規,罰款2萬5000元、記點兩點。

P. LEAGUE+ 針對G38新竹街口攻城獅 vs. 桃園領航猿的比賽,第3節出現球員衝突,聯盟賽後主動收集相關資料,交由審判委員召開會議,依聯盟現行規章之解釋,裁定桃園領航猿的羅賓森對林宜輝臉部揮擊,裁判宣判羅賓森奪權犯規取消比賽資格並禁賽1場之外,並判定升級為二級惡性犯規罰款新台幣貳萬伍仟元整、記點2點。

新竹街口攻城獅的林宜輝因襲擊羅賓森下體的動作決議判定二級惡性犯規,同樣罰款新台幣貳萬伍仟元整、記點2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