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爭冠最後拼圖!用外野強打換來8屆全明星終結者

2022/04/02 07:53

道奇今天用波洛克換來白襪明星終結者金布瑞。(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與白襪進行交易,送出34歲強打外野手波洛克(A.J. Pollock),換來8屆全明星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補強球隊最後一道防線,將會是道奇爭冠的最後拼圖。

前道奇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季後以1年1600萬美元轉戰勇士,為了添補空缺,道奇鎖定去年就有意交易來的金布瑞,當年因猶豫不決將其拱手讓給白襪,不過今年季後白襪也將其擺上交易台,道奇選擇送出上季繳出平個人生涯單季最高21轟的明星外野手波洛克,成功換來金布瑞,此舉也讓23歲年輕外野手拉克斯(Gavin Lux)有了更多上場機會。

道奇有計畫讓33歲的金布瑞擔任球隊終結者,而崔南(Blake Treinen)依舊擔任布局投手,金布瑞上季繳出4勝5敗,另有24場救援成功,防禦率為2.26,生涯共累積372場救援成功,曾在2011年起締造國聯救援王4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