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次與神鱒對調 大谷翔平敲三壘安、春訓攻擊指數超嚇人

2022/04/02 08: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熱身賽對戰紅人,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嘗試新打線的排序,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擔任開路先鋒,而大谷翔平改打第2棒,兩人都有敲安,大谷敲出一支三壘安打,天使靠著艾奎拉(Ryan Aguilar)9局下的再見安打,終場以7:6氣走紅人。

大谷翔平今天改打第2棒,敲出本季春訓首支三壘安打。(美聯社)

大谷翔平將在開幕戰同場投打二刀流,以「一棒・投手兼DH」的身上登場,將寫下大聯盟史上首見紀錄,而熱身賽都是擔任開路先鋒的角色,不過天使今天讓大谷翔平和楚奧特的棒次對調,總教練梅登坦言就是想要嘗試試看看,若是大谷在楚奧特後面打擊會是什麼樣子,對他會有什麼影響,未來也有可能會有這樣的調度。

楚奧特此役3打數1安打,另有1次三振,熱身賽打擊率略升至2成86,而大谷翔平同樣也是3支1,打擊率升至3成,OPS(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162。大谷在1局下從紅人先發投手歐布萊恩(Riley O'Brien)手中敲出本季春訓首支中外野三壘安打,連4戰敲安,下一棒倫登敲安將他送回,天使該局拿下2分先馳得點。

效力紅人的日籍球員秋山翔吾今天也同場出賽,5打數1安打,吞下1次三振,春訓打擊率為1成82。

秋山翔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