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來有能力我也會這麼做」鄭宗哲曝日本重砲暖心此舉

2022/04/02 08:29

鄭宗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海盜的旅美好手鄭宗哲,今上大聯盟春訓支援就開轟,賽後還曝光日本重砲筒香嘉智的暖心舉動。

去年整季都在新人聯盟的鄭宗哲,休賽季到哥倫比亞聯盟累積經驗,近期到大聯盟春訓支援,今獲得上場機會,在面對藍鳥的比賽替補上陣,9局第二打席就轟出追平3分砲,助隊終場以6:6與對手言和。

鄭宗哲賽後在社群貼出球棒與手套的照片,表示陣中的日本前輩筒香嘉智相當照顧海盜球員,還分享了不少裝備給他,「他告訴我他了解在小聯盟打球的辛苦,他知道在小聯盟缺裝備的感覺,所以他分享了很多裝備給我,也告訴我有任何問題都能請教他,非常的感謝,未來有能力我也會這麼做。」

鄭宗哲文末知足表示,「在國外還能受到照顧,真的很謝謝海盜,也謝謝所有球員。」

筒香嘉智來到海盜後終於找回在日本的重砲本色,今年春訓至今出賽8場,打擊率3成68、攻擊指數1.204,有望成為自2010年天使隊「酷斯拉」松井秀喜後,第一位在開幕戰扛四番的日本打者。

筒香嘉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