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扯!前美國女足門將酒駕在停車場昏迷 2歲雙胞胎還在後座

2022/04/02 09:34

前美國女足門將索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前美國女足門將索蘿(Hope Solo)近日被發現酒駕、在停車場昏迷,更誇張的是,車上還有兩歲的雙胞胎小孩。

根據警方的報告顯示,當時有路人發現索蘿昏倒在方向盤前,車子的引擎並未熄火,後座還有兩個孩子,趕到現場的警方可以從她身上聞到濃濃的酒味,不過她拒絕接受現場酒精測試,最後僅抽血。

索蘿遭逮捕後,被控在未清醒狀態下行駛、妨礙公務以及虐待兒童等罪名,目前已獲釋、將在6月28日開庭。

曾是美國隊當家門將的索蘿曾拿過1次世界盃冠軍、2面奧運金牌,今年1月入選美國足球名人堂,不過同時也爭議不斷,她在2016年奧運八強賽輸給瑞典後,怒斥對方是「一群懦夫」,最後遭到國家隊開除。

不僅如此,索蘿2012年與前NFL坦帕灣海盜隊近端鋒史蒂文斯(Jerramy Stevens)完婚,2015年兩人開著美國足球隊的車遭警方攔查,史蒂文斯被發現是酒駕,索蘿因此被禁賽30天。另外,2014年索蘿也曾因與家人發生爭執遭捕,不過最後這項指控被撤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