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領銜出征優霸盃 小組賽有望上演「神仙打架」

2022/04/02 10:25

台灣女團在優霸盃與中國和西班牙同組,戴資穎有望與陳雨菲、瑪琳交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月8日在泰國登場的湯優盃羽球團體賽昨日公布分組抽籤結果,由世界球后戴資穎領軍的台灣女團和中國、西班牙以及澳洲同組,有望上演中國一姐陳雨菲、世界球后戴資穎和西班牙3屆世錦賽冠軍女將瑪琳的巔峰對決,中媒更形容是「神仙打架」。

中國女團將在今年尋求優霸盃世界羽球女子團體錦標賽2連霸和隊史第16冠,小組賽與台灣、西班牙和澳洲同在B組,有望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而中媒認為小組賽看點將會是戴資穎、瑪琳如果都有參賽的話,將與陳雨菲上演世界級女單「神仙打架」的對戰戲碼。台灣女團本屆首戰將先對上西班牙,接著是澳洲,最後在迎戰強敵中國。

台灣女團過去曾於2006年靠著鄭韶婕、簡毓瑾等名將帶領下闖進過優霸盃4強,也是隊史最佳成績,去年則保持連3屆挺進8強的傳統,只可惜未能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