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打蛋非扭蛋」遭禁賽2場 林宜輝道歉了!

2022/04/02 13:12

新竹街口攻城獅林宜輝(中)。(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園領航猿1日晚間迎戰新竹攻城獅,領航猿洋將羅賓森和攻城獅林宜輝爆發衝突,P.LEAGUE+聯盟也隨即在賽後做出懲處,兩人都被判二級惡性犯規,罰款2萬5000元、記點兩點,而林宜輝對羅賓森下體進行攻擊,聯盟追加禁賽2場。

新竹攻城獅老將林宜輝在昨日和桃園領航猿洋將羅賓森爆發衝突,林宜輝在第三節先對羅賓森「猴子偷桃」,羅賓森隨後也賞了林宜輝一記巴掌,雙方爆發衝突,雙雙遭驅除出場,兩人賽後都被判二級惡性犯規,罰款2萬5000元、記點兩點。

聯盟稍早對林宜輝追加懲處,經裁判賽後重新檢視官方多視角畫面,林宜輝確實出現襲擊下體的動作,由於這是聯盟成立以來首度發生襲擊對手下體之犯規行為,嚴重危害聯盟與球團形象,聯盟依賽事章程第四章聯盟球員行為準則第25.2條「球員不得惡意傷害或嚴重危害其他球員、裁判、聯盟相關人員或一般社會 大眾之安全。違反上述規定者,得處禁賽最高10場、或科或併科罰款最高新臺幣伍拾萬元整。」追加林宜輝禁賽2場。

林宜輝稍早透過個人IG公開道歉,坦言自己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希望羅賓森身體無恙,同時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扭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