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還離我太遙遠!」 鄭宗哲開轟吐露心聲

2022/04/02 09:54

鄭宗哲。(資料照,展逸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旅美好手鄭宗哲,今天在大聯盟熱身賽初登場對藍鳥就轟3分砲技驚四座,賽後他說:「很開心,感覺不可思議!」

20歲的鄭宗哲是U18世界盃冠軍台灣隊長,當年赴南韓釜山機張郡征戰U18世界盃前即與海盜簽約,簽約金38萬美元,奪冠後他曾霸氣喊話:「帶著世界冠軍尊嚴挑戰大聯盟。」

2020年受疫情影響小聯盟賽季停擺,去年鄭宗哲旅美首個完整賽季,在新人聯盟層級出賽38場,122打數敲38安,打擊率3成11,另有4轟、16盜。

鄭宗哲透露,其實2020年他就有支援大聯盟春訓熱身賽2場,只是沒出賽,前天也支援1場,同樣沒上場,今天算初亮相。

鄭宗哲去年休季赴哥倫比亞聯盟磨練,並順利打進加勒比海大賽奪冠,成為台灣第一人,如今又在大聯盟熱身賽有亮眼表現,但他謙稱,「對我來說,目前大聯盟還離我太遙遠,繼續努力,等待機會。」

明天大聯盟熱身賽海盜作客紅襪,鄭宗哲也會隨行備戰,他表示,今年預計從小聯盟低階1A出發,希望正常表現,提升技術和經驗,再挑戰更高層級,至於希望何時上大聯盟,真的沒有時間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